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长春市二道区委举办“圆梦微心愿 读书伴成长”主题读书会活动

2022-06-22 13:41:00

  为激发青少年阅读红色经典、言传革命故事的热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6月18日下午,共青团长春市二道区委员会、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圆梦微心愿 读书伴成长”青少年主题读书会活动。

  活动设有红色经典读书分享、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圆梦心愿畅选好书三个环节。

  在红色文化知识竞赛环节,现场同学们被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抢答活动,整个环节将党史、团史、队史贯穿其中,同学们抢答积极,展现了青年学生敏捷的思维以及青春的活力。

  圆梦心愿畅选好书环节中,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现场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作为自己的微心愿礼物,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二道区委常态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在今后工作中,共青团二道区委将持续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充分依托资源渠道,为青年提供帮助。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