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双阳区委组织召开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创新创业座谈交流会

2022-06-28 10:4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四个服务”,助推双阳经济社会发展,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6月23日,共青团双阳区委组织召开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创新创业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及青年一线代表,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思考进行发言,并就如何在推动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进程中发挥青年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共青团双阳区委书记孟令权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近年来,全区广大青年以“五四”精神为旗帜,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在经济发展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为双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当前,双阳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特别是双阳区委提出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的奋斗目标,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搭建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青年是未来,青年是希望,更应是推动双阳发展的主力军和突击队。

  一是希望大家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提升适应市场发展变化软实力;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做强企业发展壮大竞争力;三是希望大家秉持开诚布公的合作理念,凝聚多方互利共赢原动力;四是希望大家胸怀国之大者责任担当,打造诚实守信、广泛认同好形象。

  与会青年深受鼓舞,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实现新业绩,为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贡献青春力量,彰显新时代双阳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青春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