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青春建功创新创业行动暨双阳区首届青年人才夏令营活动走进双阳经济开发区

2022-07-29 17:5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人才工作暨创新型省份建设会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全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帮助双阳籍青年人才全面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产业布局,引导双阳籍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吸引鼓励更多归乡青年学子回双阳就业创业,为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双阳区开展了主题为“才聚鹿城‘就’在双阳”的青春建功创新创业行动暨双阳区首届青年人才夏令营活动。22日,活动走进长春双阳经济开发区,广大优秀大学生深入到开发区部分企业车间参观学习,了解家乡企业发展,提升对家乡的认知认同,为广大青年人才投身双阳建设发展奠定基础。

  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先后深入到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通用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国信健康综合体项目、长春金荷药业有限公司、金冠电气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感受家乡在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远大的发展前景。

  在吉林大学生物学院学习的大二学生王策带着对生物学的热爱,走进从事鹿产品深度研发的东鳌鹿业及从事药物生产的金荷药业,通过参观,使他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学生们在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感受家乡变化的同时,也为今后回到家乡就业创业树立了目标。

(来源:青春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