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长春市双阳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8-03 13:56:00

  8月2日,共青团长春市双阳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滕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区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街)、开发区、双阳区青年发展规划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各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团区委书记孟令权同志代表团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双阳共青团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滕广涛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在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少年成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当前团的工作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并就谋划、部署好今年工作提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发挥纽带作用、狠抓从严治团等4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会议号召,各级团组织会后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下去,尤其要认真领会滕广涛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团的工作部署上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来源:青春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