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二道区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04 15:39:0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辖区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8月3日,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老党员苏秀先为青少年讲述红色故事,声情并茂且震撼心灵的红色故事,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战争年代,革命先烈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青少年。苏秀先希望孩子们铭记厚重的历史,汲取奋斗前行的力量,好好学习为中华崛起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接下来,岭东社区将进一步做好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来源: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