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无悔奉献 焕彩青春 志愿者走进一心街社区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10 16:22:00

  近期,来自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刘欣妍来到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参加共青团宽城区委举办的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春在奉献中无悔绽放,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光彩。

  刘欣妍同学积极参加“贺新春送礼包,情暖退役老兵”“春联迎佳节,温暖送社区”送春联等系列主题服务活动,用爱心诠释了温暖与关爱;在走访慰问朱桂珍等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中,用赤诚诠释了初心与真情;在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林松岩过程中,用倾听诠释了感动与幸福;在商家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中,用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在协助社区建设宣传工作中,用努力诠释了认真与务实。

  共青团宽城区委举办的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刘欣妍同学增强了社区实践能力,学习到了课堂外的新知识、新技能。她将洗去浮华,追寻榜样足迹,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助力社区服务对象插上幸福的翅膀展翅飞翔。

(来源: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