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九台区委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22-08-15 09:01:00

  为全面总结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表彰在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实践标兵,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热爱九台、留在九台、建设九台、服务九台的“返家乡”热情,8月12日,共青团九台区委组织60名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在区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掠影视频,全面回顾了大学生们在九台党团史学习,点亮微心愿,看家乡活动以及“河小青”志愿服务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延边大学 孙文宇实践单位:区环保局

吉林师范大学 李欣睿实践单位:区工信局

  会议对本次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进行了表彰,获得社会实践标兵称号的大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在实践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城子街、沐石河街道团工委相关领导为担任本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的大学生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区长助理、团区委书记胡馨予对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鼓励同学们一要牢记殷殷嘱托,敢于担当作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攀登知识高峰;三要肩负振兴使命,矢志建功桑梓。希望同学们以更大的热情关心家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言献策,把学识,视野,活力带回九台,建设九台,服务九台,在助力区委区政府“1728”工程中踔厉奋发,为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共青团九台区委将继续聚焦青年,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吸引更多的青年朋友们回到家乡,真正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来源:长春九台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