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开展慰问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3 14:13:00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3月5日上午,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公主岭市青年先锋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时代光芒”慰问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走访了家住市区的四户困难家庭,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询问难处,倾听心里话。志愿者们积极为困难群众解决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鼓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将关心和关爱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慰问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党的温暖,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更好地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

  下一步,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将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合社会爱心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擦亮青年志愿品牌。

(公主岭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