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二道区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

2023-03-24 16:50:00

  为贯彻落实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团,深化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2023年3月22日,共青团二道区委召开了2022年度二道区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区委常委班子和全区13家直属团(工)委、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从工作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全面,成果丰硕,对新一年工作研究谋划较为深入。团区委书记刘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肯定了各级团委、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取得成果,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述职结束后,现场开展了述职测评,各直属团组织就履职情况从“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方面进行了互评。团区委将依据此次评议结果,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形成最终评价意见和评定等次,向同级党组织进行反馈。

  会上,团区委同步下发了《二道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考评任务》,对年度工作进行初步动员部署,并通报了团区委全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安排。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基层组织改革要求,以“1153”工作思路为引领,研究制定目标管理考评机制,将日常考核与年度考评相结合,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