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德惠市委:“青春团缘•爱在德惠”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完美收官!

2023-03-27 15:02:00

  为满足广大适龄青年的交友需求,拓宽德惠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德惠青年相识、相知的平台,让广大青年人才能够在德惠市安心安身安业。3月26日共青团德惠市委员会举办的“青春团缘•爱在德惠”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完美收官!全市单身青年男女共计260人参加。

  活动设置了桃花朵朵开、踩气球、公鸡下蛋等破冰游戏,青年们踊跃参与、沉浸其中,在紧张的游戏氛围中,快速打消彼此的陌生感,拉近相互的距离。穿插其中的歌舞、长笛等才艺表演更是多次将活动气氛推入高潮,赢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现场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整个会场,爱情的气息在此刻悄然蔓延。

  “非常感谢团市委能够为我们广大单身青年提供这个服务平台,给我们这些单身人群创造了脱单交友的机会,今天我特别开心,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收获了友情更找到了爱情,希望团市委今后能够多多组织开展,让更多的青年人能够早觅良缘。”参加联谊会的青年齐先生表示。

  在爱你在心口要开环节中,男嘉宾勇敢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达了自己的心动之意,进行心动互选,现场共有2对青年互选成功,更多男女青年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加深了解。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发挥组织、引领、服务青年职能优势,心系青年事,当好“娘家人”,继续做好“青春团缘•爱在德惠”的线下活动,为全市青年搭建诚信度高、有趣有益、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让更多青年爱在德惠、扎根德惠、建设德惠。

(来源:长春德惠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