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翰墨飘香 助力高考”为考生送祝福书法沙龙活动

2023-05-30 10:55:00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5月26日,在高考来临之际,在团南关区委的指导下,全安街道团工委联合塘子胡同社区、恒兴国际城共同开展了“翰墨飘香 助力高考”为考生送祝福书法沙龙活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0余名中高考考生及其家长齐聚在恒兴国际城1楼活动大厅。活动开始,首先由塘子胡同社区书记毛春娜为大家致辞,“沐浴朝阳,心负理想;乘风破浪,剑指远方”,铿锵有力的词汇表达出对中高考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随后,由书法大师木子老师现场为中高考学子题字。最后由书法大师为考生家长在中国风团扇上写下祝福语,“金榜题名”“蟾宫折桂”“鱼跃龙门”“落笔生花”一个个满载祝福的词语,一把把红彤彤的团扇承载着广大高考学子的梦想和亲朋好友的殷切期盼。

  青春飞扬,梦想飞扬;从容以对,笑傲考场。团南关区委联合全安街道团工委以极具中国风的仪式感为中高考学子们送上祝福,祝愿广大中高考考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来源:青春南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