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暨“防艾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6-05 16:16:00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正确、科学地认识艾滋病及其危害,使每个学生都能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了解生活中如何预防感染艾滋病,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艾防知识宣传活动中,呼吁身边人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5月30日,共青团榆树市委组织,榆树市卫生健康局、榆树市教育局主办,榆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榆树市第一高级中学承办,开展此次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防艾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榆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控制科董里科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校师生对艾滋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观念,防止艾滋病向校园内蔓延。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做好防艾宣传工作,同时倡导红丝带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关爱、帮助、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积极营造有利于艾滋病防控的社会氛围。

(来源:榆树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