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释放压力,放飞心情 ——汽开区第四中学中考减压团日活动

2023-06-06 14:24:00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职能作用,助力汽开区第四中学迎战学子,有效缓解考前心理压力,调适心理状态,增强迎考信心,汽开区团工委将深化团教协作能力,与教育局团委保持密切的沟通协调,6月5日,汽开区第四中学团委为临近中考的初三考生精心组织了一场“释放压力,放飞心情”游园减压活动,让学生亲密接触大自然,感受家乡美景。

  初三同学手持鲜艳的班旗整装出发,宛如一条蜿蜒的长龙。路在脚下,志在前方。同学们用脚步丈量大地,前进的步履更加铿锵。一路上大家热情洋溢,欢歌不断。“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响彻云霄,连林中的鸟儿也欢快起来。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师生们到达了大顶山的山顶。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野餐,唱歌等活动。

  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此次活动,着力构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为汽开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打造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将持续推动团教协作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凝聚汽开区青少年健康服务工作合力,努力为汽开区青少年营造轻松阳光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汽开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汽开区第四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