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建功新南关”幸福乡团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选拔赛胜利举办

2023-06-07 14:04:0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培养新时代宣讲员,6月5日下午,幸福乡团委在初心舫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建功新南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计6名选手参赛,在宣讲中通过PPT、视频、背景音乐等多种形式,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个人的学习感悟,内容既有结合自身岗位,分享在平凡岗位上的责任担当,也有身边典型的鲜活事例。

  《青春向党 矢志不渝》《鲜血和炮火锤炼的铿锵玫瑰》《聚焦二十大,贯彻新精神》宣讲员们结合身边故事、先进典型以及党的百年历程,结合工作实际,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身边人的“小故事”来诠释“大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本次活动展现幸福青年在新征程上立足平凡岗位,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敢作为的奋斗姿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区委希望各级团组织能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融入青年喜闻乐见的节目中,用青年听得懂、喜欢看、记得住的表演方式,通过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形式,让宣讲如春风化雨、沁润居民心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

(来源:南关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