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共青团南关区委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春‘锋’化雨润初心”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2024-03-06 13:03:00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3月5日,共青团南关区委在长春希望高中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 春‘锋’化雨润初心”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影片《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感悟“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在活动现场,吉林省志愿者家园党组书记孙锐、长春市益行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夏金磊、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周起瑞将自己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经验和感悟和同学们分享,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团区委联合心语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展清理野广告、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申旭)

(图文来源:共青团南关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