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共青团公主岭市委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4-03-07 14:25:00

  3月2日上午,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市人社局、市妇女联合会、市总工会等13家单位联合举办公主岭市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求职者在展位面前驻足,观看招聘信息,了解招聘内容。共青团公主岭市委积极组织志愿者为前来参加就业招聘的人员提供服务引导、介绍招聘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发放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咨询,高效率对接企业,帮助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用人单位(企业)设置展位,提供岗位360余个,招聘1800余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7000余份,求职咨询人数达3000余人(次),70余人与用人单位(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发挥组织优势,助力青年就业的具体体现。同时,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加强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持续开展公主岭青年返乡就业行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拓宽岗位募集渠道,继续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服务,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满足就业青年多样化的求职需求。

(卢泽斯)

(图文来源:共青团公主岭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