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共青团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双阳区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2024-03-07 14:42:00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由共青团双阳区委、双阳区少工委、双阳区青联共同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双阳区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区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举行。

  双阳区委书记曲春雨,双阳区委副书记滕广涛,团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常务副主席徐志成及双阳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街)、开发区、区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领导,社会各界青联代表,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团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常务副主席徐志成为区直部门青年服务队代表授旗)

  双阳区委副书记滕广涛代表双阳区委致辞,并寄语广大青年志愿者:一是希望大家发扬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念。二是希望大家发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三是希望大家发扬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渠道。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代表表演的诗朗诵《雷锋之歌》《新时代的雷锋》《向雷锋学习》,以及新歌新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图文来源:长春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