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张恩惠带队继续开展项目大巡检活动:以项目建设新成效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06-06 13:57:00

   3日,全市项目大巡检活动继续进行。张恩惠、王志厚、王子联、高志国等市领导带队到宽城、绿园、汽开、长春新区(南区)、朝阳实地踏查重点项目。

  当天踏查的项目,有国际汽车城创意汽车研发产业园、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麦格纳新能源电池盒等事关长春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包括金赛药业等生物医药产业扩能项目,上海路北地块万达广场、宽城区医院异地建设、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东北亚国际博览中心展会中心、南四环路提升改造工程等优化城市功能布局的重大工程。

  当日巡检活动结束后,市委书记张恩惠说,看了这些项目,感到各地抓投资、上项目、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一些对全市未来产业布局支撑性、牵引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加速推进。广大干部干事的热情、克服困难的决心、抓工作的举措和精气神都有了新提升,更加坚定了我们“十四五”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