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我市开展项目大巡检活动 张恩惠带队到南关净月经开踏查重点项目

2023-06-06 14:22:00

  继召开全市首次月度讲评会、专题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后,1日起我市又组织开展全市项目大巡检活动,利用3天深入各城区、开发区踏查重点项目, 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热潮。大巡检首日,张恩惠、王志厚、王子联带队来到南关区、净月高新区、经开区,踏查部分重点项目。

  1日的巡检活动中,有华润中心、华为吉林区域总部等现代服务业和总部基地标杆性项目,影视文创孵化园、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等“产学研”协同、数字创新赋能的转型升级项目,更有光电信息产业园这样集聚集群发展优势的新动能项目,还有吉大一院净月医院等民生重点项目。

  首日巡检活动结束后,张恩惠说,看了这些新项目,感到印象深刻、振奋人心。要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磅礴力量。

  他要求,项目建设的重点,要进一步聚焦到实体经济上,突出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打造集群发展新优势。要努力蹚出一条大院大校大所大企协同创新的“新路子”,科技成果转化要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取得一批突破性进展。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主动“走出去”招大引强,做好做足前期工作,争取再引进落位一批牵引性、支撑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落实市级领导包保责任制,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