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2年6月21日《吉林日报》:张超凡:青春有我 筑梦前行

2022-06-21 09:59:00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我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党代表张超凡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公益基金会募集更多善款,帮助更多像她一样的残疾人,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热情开朗,思路清晰,这是记者对张超凡的第一印象。作为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10年来,她进行了700余场公益宣讲,返乡创办学校资助残疾人子女及自闭症儿童超过400名,并发起打造“梦想小镇”公益项目。

  2015年,张超凡创办了艺术培训学校,以“拼命三郎”式的工作状态,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随后,她设立超凡公益梦想课堂,不仅免费为残疾人子女、家庭特困及自闭症儿童教授课程,还带领46名残疾人创业。

  一出生便没有左臂的张超凡,曾因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困惑,家人的鼓励、社会各界的帮扶,让她在满满爱意包围中成长。“大家的认可与支持成为我公益路上的前进动力,我会尽全力把自己的点滴能量回馈给社会。”

  张超凡说,下一步,她将重点聚焦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内容,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把自身成长奋斗故事分享给更多青少年,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这个时代属于每一个奋进的年轻人。世上没有‘躺赢’的捷径,我坚信奋斗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