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2年9月20日《长春日报》: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幸福小区”创建

2022-09-20 12:45:00

  9月19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与中海物业长春公司联合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幸福小区”创建工作,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大格局,在为群众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

  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为我市“平战结合”人力储备打通新的渠道,为“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提供“召之即来”的青年力量,这支“身边不走”的青年队伍在“平时”将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战时”把组织的温暖实时传递到群众身边。活动中,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幸福小区”创建工作中树立青年品牌,精准问需、量体裁衣,依托社区、物业充分了解掌握社情民意,重点关注特殊家庭和群众的急难愁盼,把志愿服务作为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舞台,在服务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青年志愿者代表苗润露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和帮助群众中实现自我价值,以实际行动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模范,为我市“幸福小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团市委、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为每一名参与“幸福小区”创建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购买保险,并对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确保青年志愿者每一滴汗水掷地有声,激励广大青年拓展青春光谱,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