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2年11月22日长春新闻:团市委举办“青春团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11-23 15:57:00

  近日,“青春团缘——扎根长春放心去爱”长春市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国有企业适龄单身青年350余人参与。现场,广大单身青年热情交流,在一个个小游戏互动中,了解不断加深,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为适应青年多样化需求和差异化特点,不断提升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实效,团市委现场推出了“青春团缘”青年婚恋线上交友平台。广大单身青年通过微信搜索“青春团缘”即可进入小程序进行注册。还可通过小程序报名参加线下活动,并能获取相应环节专属福利。接下来,团市委还将定期组织举办线下活动,力争做到月月有活动、场场有牵手,让更多单身青年在团组织的帮助下结友谊、觅真爱,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找到情感归宿,爱在长春、扎根长春。

(来源:长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