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2年11月24日《长春日报》:竞展青春风采 汇聚青春力量 长春青少年宣讲轻骑兵团队深入青年当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5:28:00

  22日,由团市委组织的长春青少年宣讲轻骑兵团队来到中国一汽,用讲故事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过程中,张超凡、刘亮、杨永修、李思盈、刘晋廷等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动情讲述了各自青春奋斗的故事,把青年拼搏奋斗的姿态、攻坚克难的状态,生动地呈现在广大青年面前,深深影响了现场聆听者。

  “这是长春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交流分享会,也是一场竞展青春风采、汇聚青春力量的交流会,将引领我们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担当作为。”中国一汽青年职工杨思远表示:“我要向这些青年榜样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把青春的激情投入到企业的发展中来,在建设美丽长春的赛道上,努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