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2月28日中国吉林网: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2023-03-01 14:24:0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25日,吉林机场集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的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热情,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团员青年要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微行动”,模仿善举,传递能量。要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转化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小微志愿行动,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积小善为大善,积细流为江河,通过“小个体”做“小事情”,用“微行动”汇聚“大价值”。三是吉林机场集团志愿服务工作要走在前列、争做表率,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要以本年度春运保障志愿服务为基础,积极践行“三有”事业观和“三做”行为观,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吉林机场集团学雷锋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

  会议倡导全体青年团员学习《雷锋日记》,感悟雷锋同志克己奉公、勤奋好学、处处以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的优良品质。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智出席并作主题发言,党群工作部部长侯晓东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学习雷锋的经历及感悟,吉林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运行指挥中心、地面服务分公司、安全检查部、空港服务公司、设备管理部、信息管理部、行政监察执法支队等9家单位的员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吉林机场集团职能部门及长春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吉林机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