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3月1日《长春日报》:共青团长春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

2023-03-02 14:44:00

  3月1日, 共青团长春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马景惠等15名同志当选共青团长春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有当选共青团长春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徐志成、李桐当选副书记,杜充当选挂职副书记,贾玉娇、彦飞为当选兼职副书记。

  会议指出,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领青年、激励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和各级团组织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青年、家喻户晓、直抵人心。

  会议明确,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要积极参与和推进“六城联动”“十大工程”“四个服务”,鼓励青年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永久奋斗。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突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会议强调,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要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全市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共同谋事干事,带头开拓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