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3月30日《长春日报》:“红旗爱心书屋”在米沙子镇希望小学落成

2023-03-31 15:31:00

  近日,“红旗爱心书屋”捐赠暨红旗文化展馆少先队校外实践阵地授牌仪式在德惠市米沙子镇希望小学举行,共青团长春市委携手一汽集团以“传递温暖书香”的方式,表达对乡村少年的成长关怀。

  一汽集团机关党委、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和营销中心职工为孩子们捐赠了2551册图书和文体用品。同时,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梦微心愿,捐赠春季服装等爱心物资,总计98618元。

  随着“红旗爱心书屋”的落成和红旗文化展馆少先队校外实践阵地的授牌,未来将有更多青少年在团组织的带领下,走进一汽,了解和见证中国汽车民族工业的辉煌历程,加深民族自豪感。长春新时代希望工程项目也将在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助力推动下,给更多困境中的青少年带去光明和希望。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