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4月17日《长春日报》:长春市青少年公益大讲堂心理健康专场开讲

2023-04-19 13:47:00

  4月7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长春市青少年公益大讲堂心理健康专场即日起面向家长、教师开讲,活动共20期。

  青少年正处于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据《长春市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的调研报告》显示,有24.6%的青少年在学习生活、情绪调适、人际交往等方面,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心理困扰和问题。

  为更好地帮助家长、老师关注到学生生理和心理的发育、社会阅历的扩展及思维方式的变化,团市委、市教育局拟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普及、青少年心理健康识别与辅导能力、青少年心理问题处置技巧等内容,面向家长、教师开展20期“长春市青少年公益大讲堂——心理健康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自4月8日起每两周一场次,活动通知将通过“长春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