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5月6日《长春日报》:共青团宽城区委“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师团实践基地”揭牌

2023-05-09 09:20:00

   近日,共青团宽城区委“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师团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并进行了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的第一讲。

  在实践基地,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的同学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宽城区青年发展需要,以“青马工程”为主阵地,不断提高团员和青年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实践基地的打造,对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阵地的打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共青团宽城区委将团结和带领宽城区各界青年把党的主张转化为青年的自觉行动,用富有时代气息、合乎青年特点的方式方法服务引导青年,为建设宽城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