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12月3日彩练新闻:第一届吉林省长春市冬季极限飞盘邀请赛落幕

2023-12-04 15:55:00

  12月2日,第一届吉林省长春市冬季极限飞盘邀请赛在长春市农博园二号馆二号厅开赛。本次赛事由吉林省飞盘运动协会指导,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长春市青年联合会、长春市青年体育协会主办,长春市茶啊冲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共吸引省内外7支队伍、150余名飞盘爱好者参赛。赛事为期两天,第一天进行小组循环赛,按照积分排出名次,第二天进行排位赛及决赛。

  在充满活力的绿茵场上,选手们互相协作、默契配合,奔跑、跳跃、飞扑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选手们拼尽全力地争盘奔跑,共同享受飞盘运动带来的乐趣。场上迸发的“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运动精神,也感染了场边的观众,大家纷纷为选手们呐喊加油。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为广大飞盘爱好者提供了“以盘会友”的交流平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的同时,提高了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对提高我省飞盘运动竞技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姚思琦)

(图文来源:彩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