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12月5日《长春日报》:市青联举办“青力支农 联助振兴”行动

2023-12-05 10:27:00

  本报讯 (记者 徐微)为加快推进我市新时代希望工程项目建设,服务广大青少年特别是乡村青少年成长成才,市青联日前携手长春通视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23年“青力支农 联助振兴”行动暨长春青联希望小屋、青伴青助圆梦助学、圆梦微心愿捐赠活动。

  作为市青联委员企业,长春通视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农安县永安乡中心小学捐建了多媒体红领巾爱心图书室,捐赠图书2048册,为农安县10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捐赠了爱心冬装。

  捐赠仪式现场,市青联启动了“青伴青助圆梦助学”项目,长春通视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农安县1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组成结对帮扶,员工代表为受助学生发放了3万元助学金。该项目通过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向我市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予以资助,同时鼓励捐赠人与受助家庭结对帮扶,定期开展关心慰问活动,尤其能让两个家庭中的孩子互相鼓励,共同成长。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