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3年12月19日《长春日报》:团市委举办“微心愿认领”捐赠

2023-12-19 14:36:00

  本报讯 (记者 徐微)14日,团市委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微心愿认领”项目捐赠仪式在榆树市恩育乡中心小学举行。

  仪式上,长春市上得科技有限公司、宝冶(长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榆树市恩育乡中心小学和八号镇中心小学20名受助学生捐赠了爱心衣物、书包和学习用品各20套,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春供电公司为恩育乡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198套,并开展了“电力知识进校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团省委相关部署,团市委结对我省镇赉县、通榆县、大安市、洮南市、长岭县、榆树市六个重点帮扶县(市),从资助乡村困难学生学业、乡村青年就业创业、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社会建设四个方面,开展微心愿认领、青年电商培育、青春伴学志愿服务、企业赋能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等帮扶项目。目前,累计服务重点帮扶县(市)乡村青年电商创业者153人、帮扶困难学生188人,联合长春市相关高校输送志愿者155人,整合社会爱心企业捐赠爱心衣物、书包、学习用品等物资558套,总价值6.448万元。

(来源:长春日报)